subblogdqr00786m90

下过乡、扛过枪、当过官员,下过岗,退休之后还很忙,游泳、逛街、下厨房,闲时电脑桌前坐,打打游戏上上网。

2019.12.14

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

给隋亚红的建议

昨天的会议很重要,应该说是锦绣澜湾小区业主委员会成立进程中的里程碑,关键是确定了筹委会(未来的业委会)的主头儿,你的参与并直接领导是业主委员会顺利筹备下去,并且尽快组建成功的保证。接下来要做的工作很多,先不要忙于日常事务,重点是组织,因此建议:

一、组建核心群就是你的副手,要求年富力强、有知识、有文化、有过当领导的阅历,最重要的是忠诚,执行你的意志坚决;

二、搭建筹委会成员队伍,一定要摒弃文艺至上的老路数(上一届就是以文艺演出为圆心画圈不行,他们玩儿心太重),要像完善协会那样网上征询、自荐、推荐,甚至向上次志愿者活动日那样的公开征询群众意见,做到接地气、有热气;

三、公示筹委会成员的简历,他们的施政想法、对这项工作的热忱程度,让群众有信任感;

四、与此同时抓紧沟通相关政府部门,这项需要你亲临,一定争取这个赛季完成,时间一长就出变故,夜长梦多呀,一定要一鼓作气。

五、开动舆论工具(几个网群),大力宣传,宣传组要优先启动,像昨天的会议马上发记要,让群众认识到这种里程碑的意义。

以上建议仅供参考。

东方21度、哈尔滨-17度。


评论

© subblogdqr00786m90 | Powered by LOFTER